料2周后就能结束‼️ 大马最大感染群即将清零,如今只剩1宗活跃案例!诺希山:这是各方的功劳


根据卫生总监诺希山今日汇报表示,本为大马最大感染群的大城堡集会感染群(Sri Petaling Tabligh),目前只剩下1宗群活跃案例正在治疗!那就代表我国最大感染群即将结束啦!

诺希山表示,大城堡集会于3约9日前结束,所欲教徒纷纷回到各自的国家或家乡。在大马实行行管令的4个月中,当局都有持续追踪并检验他们,以确保不会遗漏任何确诊患者。大城堡集会感染群涉5代感染及3375人确诊,目前只剩下1人还在治疗当中。

他表示,当局会持续观察,也许在1-2星期就会结束观察这个全马最大的感染群!这都归功于各方的合作才能达到这个成果。

大马在对抗新冠疫情中取得很好的成绩,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和合作,一起让我国的确诊患者清零!大马加油!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