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大马全过程曝光⚡ 母女『大包小包』从新加坡徒步到新山, 怎料女儿确诊双双隔离!😢


近来大马的新冠疫情状况转好,各个领域也逐渐开放,不知你是否也终于回到了久违的家乡呢?小编自己身为游子是真的能体会那种Balik Rumah的感觉啦~

最近就有一名华裔妈妈带着孩子,想要回到久违的大马的家,并且一路上拍了影片,和大家分享入境的全过程呢!

由于大马实施行动管制令,这名妈妈选择与丈夫越堤前往新加坡,在狮城待了三个月后,便决定回到古来的住家。日前她凭借一人之力,身上背着9个月大的女儿和背包,手上还拖着大小包的行李,徒步从新加坡回到新山。幸好之后在新柔长堤遇好心人协助拖行李,约半小时后,母女抵达新山关卡。

经过一系列登记手续后,母女被载往新山乌达乌达玛镇的检测中心。母女等待多时正期待着终于能回家,却听见卫生局官员叫了女儿名字,才发现女儿的检测呈阳性,之后便载往居銮中央医院隔离,以及进行第二次检测。

影片中的妈妈因原本满心期待终于能回家却遭遇这样的事,加上内心不舍孩子受苦不断地拭泪。随后她也在脸书更新表示,母女俩在医院隔离第八天后,即6月21日获准出院,最终回到自己住家。

能够和家人平平安安地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都能做好防疫措施,担好守护自己和家人的责任!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