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人性的!” TVB印度演员陈振华被妻子写千字文怒曝他出轨、叫鸡、还打到女儿流血!


在《金宵大厦》演温晴(邓佩仪饰)男友Raj的37岁印度裔香港演员陈振华(Ricky)被妻子Alison踢爆恶行,指责他在外偷吃「北姑」、不照顾妻女、打女儿以及片场耍大牌等等。

图/orangenews

根据《苹果日报》报道,Ricky近年积极活跃于香港各大电视台,曾参加ViuTV真人秀《两面不是人》回到家乡印度,拥有印度人外貌的他却只会广东话,陷入身份认同的矛盾;亦曾参演大台多部剧集,当中以《金宵大厦》中饰演南亚裔警员而为观众熟识。

图/sinchew

Ricky与同母异父的兄长陈彼得均由同乡乔宝宝介绍入行,由于南亚裔演员在香港演出机会不多,Ricky曾于节目上表示自己以发型师为职业养妻活儿,空闲时才投入演艺副业。不过,今日Ricky的老婆于网上撰写千字声明澄清,并指摘Ricky为人相当有问题,字句当中愤怒难挡。

图/sinchew

Ricky老婆Alison今日撰文,指Ricky在外到处借钱并将责任归究于「老婆整天拿钱」,Alison于文中首先大爆Ricky在外偷吃「北姑」,就算钱包剩下10元亦会被Ricky拿尽上大陆,政府资助、女儿的红包钱、朋友接济等等的钱,全被Ricky拿光,「我和女儿吃都没得吃!学费你不交,连累女儿没书读要退学!」更试过没钱吃饭要去朋友餐厅求助,又指责Ricky「吃了北姑就讲衰自己老婆」,更表示:「跟你挨了那么久换回来的就是这些?为了只广州鸡抛弃女儿都算了,还要唱完我再唱衰女儿,你有没有人性的!」

之后Alison大数Ricky罪状,形容Ricky在外建立顾家形象,实质多年来只在分开前数月给予过约2万元生活费然后不知所踪,指Ricky扮勤力骗记者访问,事实上有工开亦会懒得去,Alison劝吁要饮水思源回复fans,Ricky却一切懒理,更大爆Ricky早前与容祖儿拍摄广告时耍大牌「和Joey拍广告,人家Joey拍这么长时间都没发脾气,你在片场发晒烂渣跟我讲要X人,又叫人拍你先!说人阻着你回大陆拍东西!态度又差!不知真的以为你是国际巨星连Joey都差点要闪开一边让你拍先!」

图/appledaily

至于家庭方面,Alison的指控更为严重,「女儿出世这么久你一件玩具都没买过给她!只是送过一包糖而已!女儿记到现在呀!那只糖你女儿以前不吃的!因为你她喜欢了这只糖,说你买过给她!整天都叫我买!因为她很开心是你送给她!」又表示:「不要再讲到自己那么委屈说我教女儿赶你走!首先女儿没有赶你走,你要仆倒去找北姑不回家是你的事!麻烦你不要再乱编故事!第二是你自己对女儿衰,令女儿讨厌你!是谁丢下女儿一个人在餐厅走掉,最后要餐厅的人打来找我我才知道?!是谁打到女儿流血?!是谁整天打女儿的头说女儿贱?!是谁一巴巴打在女儿身上!是谁整天讲粗口骂女儿来威胁我?!」

图/sinchew

Alison表示,Ricky在外有第三者一早收到风,「你登台时是女都撩,又身体接触,我不是瞎的!一个睡在自己隔壁的人180度变我不会什么都不知道吧!」又说明撰写千字文的原因,更隔空叫Ricky回港离婚:「本来没有得罪你,只是因为你自己有北姑而分开,你都可以癫到连公屋都特意取消,不给我和女儿!是你当自己是大明星之后就去叫鸡呀!收嘴别再抹黑我和女儿!还有麻烦尽快回港办理离婚手续!」

最后Alison更呼吁:「本人跟这件垃圾香港印度裔演员陈振华先生早已分开,并没有见面及联络,他最近在外面四处向人借钱走数都与我无关,我建议最近那么多位不约而同曾经找过我的受害人报警。」

翻查资料,Ricky的演员哥哥陈彼得曾于2014年被乔宝宝公开指摘借贷5位数字不还,他曾坦白回应传媒查询表示:「还未还罢了,谁说不还。」《苹果》曾就事件分别联络过Ricky及Alison,但未获回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