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童身高直逼爸爸!站在张智霖隔壁, 小腿又细又长, 简直是韩剧Oppa!


张智霖和袁咏仪这对高颜值夫妇堪称是神仙伴侣,92年两人因为合作拍戏而相识相恋,当时都才只有21岁,但是自那以后就没有分开过,从此生命里只有彼此,别无他人,这是对爱情何等的忠贞,也为当下明星出轨新闻频出的娱乐圈带来了满满正能量。

图/sohu

虽然两人在一起很早,但是要孩子的时间却比较晚,2006年袁咏仪才生下了儿子张慕童,居然过了长达14年的二人世界,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相看两不厌”吧。而一眨眼的功夫又一个14年过去了,如今魔童也已经快要14岁。

图/sohu
图/sohu
图/sohu 

7月5日,袁咏仪晒出一家三口一起散步的照片,写道:“一切从慢步开始。一步一步来,踏实点!做人做事都是。”

图/weibo

照片中魔童身穿白色T恤和短裤,小腿又细又长,身高还直逼爸爸。当年那个可可爱爱的魔童如今已有少年的样子,小小年纪已经有将近张智霖的身高,加上本身爸妈的优良基因,相信以后铁定是个大帅哥。

图/weib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