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叫了外卖忘记带回家,结果活龙虾占领整个Office大暴走!


中国杭州一公司近日发生一起惊人的小龙虾“大暴走”事件!该公司一白领女子因前一晚叫了20斤(10公斤)小龙虾外卖,却忘记拿走,不料,小龙虾竟挣脱袋子逃生,大批小龙虾迅速占领了办公室。第二天早上来上班的员工都被满地密密麻麻的小龙虾吓了一大跳。

图/chinapress

香港01报导,事发6月29日,白领女子下班前点了10公斤的鲜活小龙虾,指定外卖送到公司,但没多久就到下班时间,她忘了点过外卖,没等到小龙虾送来就离开了公司。其后,外卖员将小龙虾送到,只见公司已关门,便把大袋小龙虾放在公司门口。

这批小龙虾的求生意志相当坚定,趁无人看管下挣脱塑料袋,从监控视频可见,当外卖员离开后,小龙虾即集体逃生,在公司的电梯大堂“到处爬行”,非常生猛。约逾百只小龙虾密密麻麻的满布地上。

到翌日上班时间,当电梯门一打开,员工见到遍地是小龙虾,当场吓得大叫,不得不慌张地跳过这些小龙虾走进公司。

涉事女白领其后透露,与同事们花了半个小时把小龙虾全都捡起来,当中有不少仍是活着,她带回家煮来吃,还说:“肉质非常Q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