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43岁陈山聪报喜儿子Jaco出世啦!一家三口幸福温馨合照首曝光!


43岁香港TVB男星陈山聪正式荣升做爸爸啦!日前(5日)他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家三口合照,并留言:“人生马拉松中最美丽的画面,感恩。”

据悉,儿子的英文名叫Jaco,并透露是单立文夫妇起了这么一个Cool的名字。他在IG表示,“感谢太太付出的一切。”指母爱很伟大,也表示这是他人生新的一页,自己很享受当下。

他透露希望儿子成为一个充满正能量健康快乐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并透露是自己亲自剪的脐带,儿子重7磅1安士,两母子如今已经出院回家。

他的PO文一出,黄翠如马上留言说“恭喜陈爸爸。” 龚嘉欣、杨怡、陈凯琳、胡定欣、杨秀惠、陈贝儿等艺人好友皆送上祝福。已怀有二胎的陈凯琳留言表示,“Congratulation, So Cute。”杨怡说恭喜时,还有朋友留言说,“小珍珠又多个玩伴。”

*已上图皆源自陈山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