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cuti Malaysia!亚航推出3天大促销✈国内游只需RM88!周末也有促销机票!


大马行管令放宽了!多个旅游胜地也已经开放让国人去旅游!是时候Cuti-cuti Malaysia!

AirAsia从即日起举办3天【FIXED FARES PROMO】大促销!所有国内航班机票 ALL SEATS, ALL FLIGHTS!只需要RM88 或 RM208(单程)。

→西马内航班机票只需要RM88;东马内航班机票只需要RM88

→西马到东马航班机票只需要RM208

Book NOW till 8 Jul 2020 at https://www.airasia.com/
Travel Period : 3 Aug – 30 Nov 2020
*All-in one way fixed fares for BIG Member

旅游必备Big Pay

使用Big Pay 购买亚航机票、飞机餐、托运行李等都可享有更多优惠和折扣!重点是申请也是免费的!现在申请还能获得额外RM10,只需输入Promo Code【DEA7RSZHOW 】就可以获得这额外的RM10 啦!

注意⚠为确保机上乘客之间保持社交距离,AirAsia将调整乘客的随身行李限额,减少行李箱和机舱内物体表面的接触。

乘客只允许携带可存放在前方座位下方空间大小的小包上机,而超过指定尺寸的任何随身行李禁止携带上机,当中包括滚轮式行李箱。对此,AirAsia也将为乘客提供免费托运服务。

*以上资料源自AirAsi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