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儿子把爸爸捡到的鹦鹉还给失主, 奇葩父母竟然暴怒将他赶出家门!网民: 要鸟不要孩子?!


台湾一个男子的父母捡到走失的鹦鹉,他找到饲主后,好心将人家的宠物归还给失主,没想到父母知道后不但没有称赞孩子,还生气到将他逐出家门,飙骂:“我家里容不下你!”

影片一开始就能听到母亲凄厉的哭声,不知情的还以为她走失了儿子,结果不然。母亲伤心的原因竟是儿子把他们捡回来的鹦鹉物归原主。爸爸怒斥儿子为什么未经同意就把“他的东西”还给别人。

儿子表示这鹦鹉不是他们的,迟早都要还给别人,但是父母不愿意听他解释,妈妈刁蛮无理地骂:“我不要听,你给我离开家里!” 爸爸则指责儿子:“你要当正义使者就这样吧!”

妈妈越说越来气,暴怒赶自己孩子出家门:“你现在就给我走!”,儿子感到非常无语:“就因为我把鸟还给别人?”,妈妈接着飙骂:“你跟鹦鹉两个就是互换!”、“你还鹦鹉给人家,你现在就给我走,我不管你今天睡哪里!”,还叫孩子去睡失主的家。

儿子委屈说道:“你因为一只不属于你的鹦鹉,在那边生气?”,妈妈坚持己见,直认:“我就是生气!”,“我不管,反正你在家里毕业一年了,凭什么在家里,我不养你了,你给我滚!”

网民看到思想如此畸形的父母,感叹这样的父母能养出三观如此正的孩子,实属难得。幸好孩子出淤泥而不染,没有被父母影响,依然能明辨是非。网民一面倒认为孩子并没有做错,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本来就不该据为己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