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善❤️ 结婚当天偶遇车祸现场,护士新娘『不顾身披白纱』上前救人!


结婚是每对情侣梦寐以求的事,也是对他们来说具有非常意义的一天。若是在结婚当日偶然遇到意外事故,你会觉得晦气还是会和这对情侣一样见义勇为呢?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22岁瑞秋与丈夫卡尔文日前刚办完婚礼,从礼堂驱车返回住家,却意外撞见车祸现场。两人不假思索立马下车查看情况,后来发现因2辆汽车猛烈相撞,导致一名女子被夹在汽车之间,腿部受伤深可见骨!

职业为护士的新娘瑞秋不顾身披白纱,立即上前帮忙并照顾受伤的女子。瑞秋不断与受害女子对话,让她保持清醒,直到救护人员抵达并将她抬上担架后,瑞秋才松了一口气,与丈夫离开现场。

事后,卡尔文将瑞秋在路边照顾受伤女子的照片,上载到脸书去。他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够拥有如此出色的妻子。

「瑞秋抱着她至少15分钟,直到医护人员将她放在担架上。我很幸运能有这么一位出色的妻子,她始终照顾着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也很幸运,能在正确的时间点提供协助。」

该暖心故事曝光后,引起网民激赞,纷纷留言表示「最美新娘」、「祝你们新婚愉快」、「你是幸运的男人」、「感谢你们无私的付出等 。

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天还能拯救一个陌生人的性命,女子真是做得好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