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死!无视疫情抓蝙蝠当甜品,还要活生生掰来吃!录影片赞:“甘甜美味!”


新冠肺炎在全球爆发半年,疫情仍未止息,而蝙蝠等野味一度被指或为病毒源头,内地各省市亦相继采取措施禁止出售野味,但是近日台湾网上却流传一段影片,有一名工人手捏着看起来才刚出生没多久的小蝙蝠,对着镜头一口一口生吞下肚,还配着国产啤酒,俨然把小蝙蝠当「下酒菜」,吃完还操着台语大赞「甘甜美丽」,让网民看了痛骂:「超恶心!」、「把防疫工作放哪里?」,网民担忧此举会引起传染病,恐令防疫工作毁于一旦。

图/ettoday

原PO于2日在「爆料公社」分享这段影片,只见影片中的工人先是对镜头展示了一下抓到的蝙蝠,而拍摄影片者还说到「现抓现吃」,之后男子将蝙蝠塞进嘴巴开始啃咬,蝙蝠因感受到疼痛,双脚不断抽搐,最后还是被工人整只放进嘴里连嚼数口,将小蝙蝠咬死后才吞进肚里,而身边的友人也发出笑声。

期间更有人称赞其味道「甘甜美味」,该名男子吞食完毕后,还对镜头张开口,确认蝙蝠已经吞进肚中,最后再拿起一罐啤酒一饮而下。

重新上载影片的网民批评片中的男子「把吃蝙蝠当有趣」,并呼吁认识片中主角的人赶快带他去医院检查,有必要麻烦隔离治疗。其他网民们看到惊悚的画面都感到相当不能接受,痛骂:「这个人有事吗」、「有没有想过病毒怎么传染的」、「原始人吗,还活吃」、「忘记现在还在防疫了吗?」,甚至担心会有病毒由此传播开去,危害其他人健康。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