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马零本土确诊病例⚡今日新增5宗确诊,9人出院,连续19天零死亡!


大马今日新增5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8,648宗;同时0人死亡,维持121宗死亡个案!另外,今日共有9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8,446。

我们的治愈率高达97.66%,死亡率达1.40%。今天也是大马连续第19天没有新增死亡病例。

根据卫生部数据,今天的5宗确诊病例中,3宗来自境外输入,2宗本地感染病例为大马公民。

卫生部于今日下午5时许召开新冠肺炎汇报会,公布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卫生总监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表示,目前共有2宗ICU个案,其中2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3/7/2020)

今日确诊病例:5宗

ICU病例:2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2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9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8,446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81宗

死亡个案总数:121宗

总确诊病例:8,648宗

观看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