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年中大折扣50%!有质感的男女装时尚后背包、斜挎包、行李箱⚡全场半价就能买到!


无论是男生女生,对包包的热爱肯定都是只赠不减!一个质量上乘的包包入手就能可以用很久,而经典而有质感的款式更是常年都不会过时~

起源于1975年的TUMI是来自美国的知名箱包品牌,因为简约时尚的款式备受年轻人欢迎。TUMI的特色在于尼龙材质制作的包包,耐磨程度远超同种类的品牌,甚至达到了军用标准,也让TUMI再箱包品牌中更加一枝独秀。既时尚,又耐用,这次年中促销还有50%的折扣,从时尚背包到斜挎包到短途旅行好用的行李箱,都可以趁此时机入手!

TUMI箱包半价活动现场

1. Osborn Roll Top Backpack

原价:RM 2,350,现在只要RM 1,410(折扣50%)

这里买

2. Grantley Backpack

原价:RM 3,390,现在只要RM 1,695(折扣50%)

这里买

3. Bethany Backpack

原价:RM 1,850,现在只要RM 925(折扣50%)

这里买

4. London Roll-Top Backpack

BRAVO LEATHER

原价:RM 3,790,现在只要RM 1,895 (折扣50%)

这里买

5. Barker Backpack

原价:RM 4,590,现在只要RM 2,295 (折扣50%)

这里买

6. Small Lily Tote

GEORGICA

原价:RM 2,690,现在只要RM 1,345(折扣50%)

这里买

7. Madison Hip Bag

VOYAGEUR View Entire Collection

原价:RM 1,090,现在只要RM 654 (折扣50%)

这里买

8. Brooke Crossbody

MAREN

原价:RM 3,890,现在只要RM 1,945(折扣50%)

这里买

9. Delphine Expandable Brief

原价:RM 4,390,现在只要RM 2,195(折扣50%)

这里买

10. Barton Crossbody

BRAVO LEATHER

原价:RM 2,090,现在只要RM 1,045(折扣50%)

这里买

11. International Carry-On

19 DEGREE ALUMINUM View Entire Collection

原价:RM 4,490,现在只要RM 2,694 (折扣50%)

这里买

12. Short Trip Packing Case 19 DEGREE POLYCARBONATE View Entire Collection

原价:RM 3,390,现在只要RM 2,034(折扣50%)

这里买

13. International Carry-On

TUMI LATITUDE

原价:RM 2,990,现在只要RM 1,495(折扣50%)

这里买

14. 4 Wheeled Deluxe Leather Brief with Laptop Case

ALPHA 2 View Entire Collection

原价:RM 5,250,现在只要RM 2,625(折扣50%)

这里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