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子拍驾照忘记摘口罩, 结果直接变COVID-19限定版😂


一场疫情让全世界改变了生活习惯,口罩和搓手液都不离身,逐渐进入了新常态生活。

一名友族女子日前去更新驾照,由于太习惯有口罩的存在,在拍照的时候忘了口罩还挂在耳朵,一不小心就拍了大马最特别的Lesen!一看就知道是2020年COVID-19限定款,让她哭笑不得!

据“mStar”报导,现年20岁的巫裔女子努鲁娜比拉在推特分享了驾照照片,写道:“行动管制令的驾照,很少人有吧?”,引起网民起哄,短短三天即有多达3万2千人按赞。

图/chinapress

她接受访问时说,这是她第一次将P牌驾照更新成普通驾照,因为柜台女官员告知她的照片没有存档在系统,所以要求她到隔壁柜台重拍一张证件照。

“我当时就有点乱了,我以为只要从P牌驾照或身分证扫描照片就可以了,也就没有察觉口罩还戴在下颚,也没有察觉包包的背带还在我的肩膀上。”

她后来是在拿到新驾照的那一刻,才发现自己忘了摘下口罩,还懊恼为什么帮她拍照的官员没有提醒她把口罩摘下来?

不过,努鲁娜比拉也没有想要再换的念头,索性把这个“意外”当成纪念,接下来3年也只好带着这个“特别版”驾照出门了!

“我不打算再去更新驾照了,因为每天去陆路交通局的人很多,而且现在正处管制令,为了遵守标准作业程序,都必须排队3小时以上才能办理事务。就当作这是一个特别的回忆吧!”

一些网民在留言中说这款驾照属于限量版,也有网民笑说以后遇到Roadblock检查驾照时,应该会先逗笑警察!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