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Q最新升级😍!Waze导航软件将新增30中图标,还用颜色来分隔地区!


相信只要是经常开车的大马人都知道Waze这个导航软件,简直就是国民GPS啊!现在好玩的来了!Waze宣布将推出多项更新,让界面更加清新有趣,你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根据官方消息,Waze将会加入30种图标,每种图标可以代表一种心情。用户可以使用这些图标来表达自己在路上的心情。图标非常的可爱有趣,其中包括了有爱、暴躁、调皮、上班、忍者等等。塞车的时候很无聊就能来玩玩看啦~

此外,Waze还提供了不同颜色的方块状图形来显示路况。用户可在地图上看到各个地区以不同的颜色代表,例如A区以橙色呈现,B区则以蓝色呈现。整个画面看起来更加年轻和可爱,不过这个界面对于成熟人士来说可能略显不适应。

你觉得还行吗?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