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直接送钱!旅游业员工在CMCO期间停工⚡无需通过老板,可以直接获得薪水补贴金!


新冠肺炎的肆虐让大马许多领域都停工将近3个月!因此很多旅游业者叫苦连天,有些导游表示最先停工的是他们,最迟开工的也是他们,手停口停但是日子依然要过!

根据《星洲网》报道,财政部长东姑赛夫鲁表示,在Penjana计划下获得延长、再注资53亿令吉薪金补贴计划下,旅游业或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PKPB)期间禁止复工行业的员工,符合获得薪金补贴的资格。

不过,条件是员工将直接获得这笔薪金补贴,与其他行业不同;其他行业的薪金补贴是汇入雇主的银行账户,再由雇主发放给员工。

东姑赛夫鲁是在今午宣布第11次国家关怀振兴经济配套(Prihatin)及国家经济重振计划(Penjana)的国家跨机构振兴经济协调与执行单位(LAKSANA)报告时,这么透露。

更多详情,可浏览https://www.perkeso.gov.my/index.php/ms/program-subsidi-upah

他表示,延长办的薪金补贴计划将从6月15日开始开放给雇主提出申请。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