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要求供弟弟! 打工男每月只剩300「被女友家长逼分手」崩溃: 活不下去了!


“我每个月只有 300块钱用来生活,其他全被我父母要走给我弟弟,我女朋友父母还拚命反对我们在一起,我不想活了。”

中国江苏一名王姓男子近日感觉自己生活压力太大,凌晨1点给警察局打电话表示不想活了。

员警获报立刻前往王男住处,当时发现他的左手腕已经被割破,流了不少血,但是神智清楚,员警对其进行简单止血后,立即驱车将他送往医院救治,所幸并无大碍。

据悉,王男来自镇江,中学毕业后独自到别的城市打工当饭店服务生,每月薪资约1800元人民币(约1090令吉)。王王男家中还有一个弟弟,父母每个月都让他给家里打钱用于弟弟的开销,一个月只给他留下300元人民币(约182令吉)的生活费。

王男接着提到,自己最近和1名女孩热恋交往,女方家长得知他的情况后,极力反对他们交往并百般阻挠。种种压力让他快撑不下去,生活没有意义,因此有了轻生的念头。

员警得知情况后,先帮王男支付医药费,还拿了200元(约121令吉)给他应急。事后警方通知家属,告知要多多关心王男,王男也感动地说自己一定会振作起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