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老Uncle不是抢匪!他的背景故事大曝光⚡当事人+家人都在Facebook澄清了!


昨天闹得全马沸沸扬扬的新闻,绑架了大家的道德观,让人看了非常心寒的新闻莫过于一名网民,在槟城 Jelutong Highway 上遇到一名背影看起来非常凄凉的老人家走在大马路上,出于好心而停下车想要载老人家到目的地,却发现一道闪光,而被惊吓到猛踩油门逃走。

不过,相关网民已在今日撤下贴文,并对可能犯下的错误,向相关长者道歉。

当事人道歉原文请看:

早上好!

我星期一在槟城Jelutong Highway发生的事件似乎突然成为讨论的话题。

我想澄清一下,我发布这仅仅是因为这确实是一次可怕的事件,发生在我试图帮助某人的事情上。这并不是要责怪或伤害任何人。因为我最初的目的是帮助我看到的那个人,让他乘坐顺风车。所以,我希望这个人可以安全地回家,并与他的家人在一起。

老人家的一位家庭成员(Maria Teoh)已经发帖表示,该男子现已安全回家。从老人家的家人中了解,他患有痴呆症,并已在槟城中央医院接受治疗,也安全回家

这个人对我来说完全是个陌生人,就在我停下车想让他搭车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这个人的身体状况我只看到我所看到的被吓到了,因为它对我构成了威胁。

在此,如果我对这名男子的行为错了,我想向他道歉,我很高兴这名男子现在安全地回到了他的家人身边。

上帝保佑🙏🏻

注:我已经删除了之前关于这名男子的帖子,因为他现在已经回到家人身边了。

另一方面,相信是长者认识的人,也在面子书上贴文,指相关被认为是“发光刀”的物品,其实是一枚手錶。

她也上载老人与手錶的照片,澄清此事。

这一起事件,造成了很大社会反响。大家不要再误会可怜的老人家了,大家请还给他一个公道,更不要却步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