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闪不用本❤️ 官宣恋爱关系2星期后,马国明&汤洛雯『更换情侣头像』高调撒糖!


马国明和汤洛雯自2星期前突然认爱后,就愈爱愈高调,放闪不用本!❤️ 两人之前官宣在一起时,就用了分别代表自己的独角兽和小马公仔,可爱又Sweet!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謝謝關心……🦄🐴……🙏🙏🙏 @roxannetong

A post shared by Kenneth Ma Ming🐴😴 (@kennethmkm) on

近日,两人再度挑战大众的眼睛,分别将自己的社交网站头像换成了独角兽和小马,情侣头像简直撒糖无下限!一直被称为TVB钻石王老五又是出名孝顺仔的马国明难得如此高调,看来和汤洛雯的感情真的满溢了!

早前汤洛雯在IG展示美甲时,已意外晒出与马国明的情侣手机壳,手机壳上同样印有小马和独角兽,更在小马上写着“You”,独角兽上写着“Me”,让粉丝大众被塞了满嘴的狗粮。这次又来一波甜出屏幕的情侣头像,看来两位浑身都是粉红泡泡了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