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嗮❤「最美海魔」谭凯琪官宣怀孕了!一度怀疑中了新冠肺炎吓坏自己!


现年38岁TVB女星谭凯琪(Zoie)早前被港媒拍到她在老公和姐姐谭凯欣陪同下「肚凸」逛街,更穿上松身衫平底鞋孕味极浓,当时更指她突然辞演《BB大晒》并请大假。

图/nmplus

这日,谭凯琪在Instagram上贴出怀孕写真照公布自己当妈妈的喜讯!她在帖文中提到怀孕初期,身体出现不适、呼吸困难、容易疲倦,一度怀疑自己中了新冠肺炎,所幸测试结果显阴性。

直到后来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体重也逐渐增加,谭凯琪才发现原来自己有了,并小心保护肚子里的宝宝。

不少艺人好友纷纷留言恭喜,包括:胡定欣、张继聪、曹格、黄智雯等等。而其中身为“少妇联盟”闺蜜之一的龚嘉欣更留言:“Hehe , finally 😍😍😍 so happy ! Congratulations ❤️”,由此可见龚嘉欣可能一早就知道这个好消息。

从谭凯琪在今年2月宣布与富二代庄日宇注册结婚,隔月举行婚礼荣升人妻,四个月后的今天她宣布自己怀孕。

原文如下:

最近我在經歷一個奇妙旅程
由最初期感到身體不適 呼吸困難 容易疲倦
還發現有兩聲咳 令我非常擔心
於是我立即走去做深喉測試 還打算照X光
幸好測試結果是陰性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些都是懷孕初期的症狀
新生命就由這刻被我認知了
看著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食量一天比一天多
走路一天比一天慢 體重一天比一天增加
慢慢感受到你的存在 有種莫名其妙的感動
在這段時間我會加倍小心
以後我亦會盡最大努力去保護你
因為你的一切即將成為我的一切❤️

*以上图皆源自谭凯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