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告白超过80次 “被拒绝”! 痴情教练「最后1次真心告白」女神终于点头了!


越南一名健身教练在2018年遇到心目中的女神后,不断的展开追求,2年来告白了80多次都被拒绝,然而他没放弃过,沒想到「最后1次告白」终于感动对方,最终抱得美人归。

据越南媒体报导,元钦(Nguyen Chinh)是一名健身教练,2018年在健身房里遇见了心目中的“女神”怡菁( Ý Trinh),对她一见钟情,于是开始对女神展开猛烈追求,不断询问对方喜欢的电影、音乐等,2年内共对女神表白了80多次,但对方都以个性不合、有男友等理由拒绝。

不过元钦不放弃,仍坚持追求下去。失败了逾80次后,他决定「最后一次告白」,若再度失败就会放弃,由于告白当天的气氛与之前完全不同,果真感动女神的心,最后终于获得对方点头答应交往。

女神笑称,先前一再拒绝,因为觉得元钦有点轻浮,感有点不太认真,但对方2年来始终不放弃追求,才渐渐对他改观并产生了信任,答应交往。2人已决定在2021年步入礼堂,结为夫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