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只需RM5!TGV从7月1日起推出【Break Free Movie Combo】优惠❤购买爆米花+饮料才RM5!


明天开始可以到戏院看电影!看电影!看电影啦!(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政府宣布从7月1日开始,国内电影院都获准恢复营业。为了配合这个好消息,TGV Cinemas 特别举办【Break Free Movie Combo】优惠活动!此次优惠活动的电影票只需要RM5或RM8; 购买零食+饮料 COMBO 也只需要RM5!超级便宜的啦!

此次活动所播放的电影为早前已在电影院上映的电影,如 Jumanji: The Next Level、Parasite、Fantasy Island、Trolls World Tour 等等。 每周将更新重播电影的新名单。

如果想更舒服的观看电影,观众也可选择购买IMAXⓇ 或 INDULGE 电影票,只需要RM10。重播的电影包括 Joker、Harley Quinn: Birds of Prey、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Spider-Man: Far From Home 等等。

*以上资讯源自TGV Cinema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