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公布2胎性别❤️ 怀胎6月穿3寸高跟鞋,陈凯琳自信爆棚:老公很放心!


陈凯琳上月喜宣怀上第2胎,三年抱两的速度让粉丝十分惊喜。昨天是她爆怀孕以来,首度公开露面。目前怀胎6月的她脚踩3寸高跟鞋为活动担任开幕嘉宾,还表示老公很放心,平常都穿着平底鞋,只是工作才偶尔破例。

此外,陈凯琳也透露下周会举行Baby Shower Party(产前派对)宣布胎儿性别,并庆祝宝宝即将到来。

问到儿子Rafael快要做哥哥,有何反应?陈凯琳笑称儿子不太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只用手指碰一碰她的肚子便走开了,「不过见到儿子现在一天一天长大,觉得很神奇。而且听人说,好像要代婴儿送礼物给哥哥,我可能会买书送给他,因为儿子好学,很喜欢看书

陈凯琳被笑指上围丰满不少,她害羞透露最近重了10多磅,主要重在胎儿身上。

对于工作,她表示并非转型做KOL,本身还很大戏瘾,但始终家庭放第一位,跟无线亦有合约在身,而合约中没说一定要拍剧,更从来没想过解约,不过可能待小朋友长大一点再拍。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