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看旧手机影片,惊见1“女人头”看着女儿跳舞⚡网友:也太清楚了!


“我能确定的是,房间里的的确确只有我跟我女儿”!

一名黄姓男网友因即将更换新手机,因此翻看旧手机的影片,看些有没有需要保留的资料。结果,他发现3年前录下女儿跳舞的影片竟有疑似人头的物体出现,吓得立刻回忆拍摄情况,“(当时)听说后面的住家在办丧事…”。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名台湾黄姓男网友近日接受《ETtoday新闻云》采访表示,他2017年8月22日与妻女一起回娘家,当天不断听到“铃铃铃”类似作法的声音,好奇地询问丈母娘,这才知道邻居的媳妇因女儿夭折,得到忧郁症不久后轻生,因此选在当晚作法。

图/中国报

黄男没想太多,当晚家人在楼下聊天时,他在房内录下女儿跳舞的画面。直到近日,他要更换新手机,因此查看以前的影片是否需要留存时,发现竟录到奇怪的物体。

回想起当时丈母娘的话,让他备感焦虑,“我从头到尾坐在床上没起来过!我只是来分享我的疑惑,跟担心害怕是不是打扰到亡者,也只是希望孩子能平安长大,如此而已。”

《ETtoday新闻云》报导,影片中,黄男的女儿开心地在床上手舞足蹈,一边唱歌一边跳舞,直到画面第4、5秒往旁边一晃时,竟出现一个清楚的长发人头,且妹妹最后还说“有人笑了”、“嗨姊姊”。

网友看完纷纷留言,“鸡皮疙瘩直接从脚窜上来”、“好像被发现,然后赶快转头!”“应该是觉得你女儿可爱,看看她而已”、“不小心按到赶快按掉,白天再来看”、“我觉得妹妹知道祂的存在欸,感觉妹妹在跳舞的时候眼光有停留在那个位置好几次,尤其是最后那一句话”。

《ETtoday新闻云》报导,黄姓男网友说,他事后发现拍摄当天的日期是农历7月1日,且女儿那晚不断哭醒,本以为是没有上大号才不舒服,现在细思极恐。

由于影片人头太过清楚,记者访问剪辑影片的专家。对此,专家认为,影片人头非常清楚,且移动轨迹有残影,应该不是后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