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钱包被盗用❓ Touch ‘n Go eWallet提供全额赔偿,只需3步骤即可轻松办理!


一触即通电子钱包(Touch ‘n Go eWallet)是国内最多使用者、最通用以及最安全的的电子钱包之一!为了以防越来越猖獗的电子犯罪,Touch ‘n Go电子钱包也提供赔偿保证(Money-back Guarantee)。

这表示,若您的电子钱包不幸被有心人士盗用,Touch ‘n Go公司将会为你提供全额赔偿!

您只需在电子钱包被盗用的60天内向申请赔偿,在完成调查和审核后,公司便会在5个工作日内通过Touch ‘n Go eWallet 赔偿全数金额。

这个服务是不是很贴心呢?钱包被偷了,小偷跑了的话,你只能自认倒霉,但是现在电子钱包被偷了,还有公司来负责呢!

被盗用后应该怎么办❓

  1. 点击TNG电子钱包右上角的小人像(Profile)
  2. 点击Money-back Guarantee栏目
  3. 点击Submit the Claim Form,并填妥所需的资料,如名字、电话号码、电邮、遭盗用交易的相关资料等即可。

:只有已经进行身份验证的用户可获得Money-back Guarantee。

如果你还没验证的话就赶紧行动啦!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啊!只需打开一触即通电子钱包,拍照上载大马卡就可验证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