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免费停车了!周末去Melaka玩⚡7月1日起要给Parking了!不然就白白中Saman囖~


根据《星洲网》报道,希盟甲州政府在2年前执政时,就把星期六和星期日列为“免停车费”,作为利民政策之一,但是部分古城市民却认为选择周末2天免费停车,无法让市民受惠,反而是让涌入古城的游客受益,而今国盟政府为了让免费停车优惠能够让甲州子民受惠,自7月1日开始,将原本周末免费停车政策,改去每个星期一及星期二免费停车。

房屋、地方政府与环境委员会主席拿督斯里嘉化阿丹行政议员受访时证实,各地方政府将在7月1日开始,每星期一及星期二免收停车收费。

他说,州政府作出上述修改,主要是让甲州人民享有优惠,若每逢星期六及星期日免费停车,反而是让外来的游客受惠。

“游客来到甲州就缴付停车费,让甲州市民在星期一及星期二享有此优惠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