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赌王神秘之子出现了‼他是四房的大儿子,从小就隐姓埋名,家族多年来不公开竟是这个原因!


澳门赌王何鸿燊在上月26日病逝享年98岁,先前何氏家族发出讣闻,依习俗列出4个老婆和16个孩子家庭成员名单,而女婿媳妇不在名单中。

图/星洲日报

但日前何家在报章刊登最新讣闻,竟出现一个从来都没曝光过的名字——何猷邦。在讣闻中何猷邦在子女辈份中排在三房孻仔猷启之后,四房大仔猷亨之前,估计约28岁,也是赌王第六名儿子。

图/hk01

其实多年前,曾传出与四太还有另一名儿子,当时曾传出其子叫何猷佳,但一直未有证实,今日四太向传媒发声明,首次确认猷邦身份,声明中承认猷邦出于身体原因,故一直未有向外透露任何关于猷邦的消息。

随后四太梁安琪发声明承认何猷邦的身份:“大家好,我是梁安琪。今天,我郑重地和大家介绍一下何鸿燊先生和我的孩子,不是传言中的何猷佳,他叫何猷邦。”

图/hk01

据港媒《苹果》报道,猷邦是四房长子,年幼时一场大病导致情绪出了问题,后来赌王和四太将他送到澳洲治疗,后来发现无效而转送美国,之后一直留在美国。

赌王听取专家意见,为了控制好猷邦的情绪,觉得他不适宜在港居住,为了保护好这个孩子和免受传媒骚扰,于是让他在美国生活,提供专业人士照料,所有开销皆由家族基金负责。

⬆️何猷邦11岁时的样子(图/存满娱乐网

欢度佳节时,赌王会安排猷邦回港,四太和子女也会到美国探望他。根据了解,猷邦怕人多,不擅和人沟通,也发现他对玩电脑很有天赋,大学毕业后,在大企业办公。赌王去世后,家人将这个消息告知,考虑他的问题和为了保护他,相信不会安排他返港出席赌王的丧礼。

其中四太梁安琪更表示猷邦的人生,注定了他必须被保护,不能够被打扰。我们知道现实社会生活,需要故事,但亦需要善意、理解、互相的爱护。

梁安琪声明中并无透露何猷邦的出生年份,但1990年出生的何超盈,证实何猷邦为其弟。何鸿燊讣闻亦将何猷邦,排在三房之子何猷启(1991年出生)之后,四房两名儿子何猷亨(1993年出生)、何猷君(1995年出生)之前,可推算何猷邦的大约出生年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