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油+过Toll不用钱!现在只要购买高性能的Continental轮胎⚡就送CASH电子礼券!优惠期直到8月31日~


很多人只会开车,但是却不会保养车,尤其是作为汽车耗损最够力的轮胎。其实轮胎就好像鞋子一样,选择好的鞋子穿起来更加舒服,不会让身体承受过太多的负担之余,还能够防滑,走起来更平稳。

但是要如何选择轮胎牌子呢?在拥有高性能之余,也不会贵到没钱吃饭,还能顺便获得好康头呢~现在,小编就要大大力地推荐给你Continental!对于这个轮胎牌子你一定不陌生,超抢眼的橙色招牌+一只马,在大马许多车厂都能看到它的踪影!

图/continental

好消息!购买Continental轮胎免费获得高达RM1,000,000现金电子礼券(eCASH VOUCHER)

配合马来西亚国家独立日(Hari Merdeka)的到来,Continental推出了超级适合现下大马人新常态的优惠!只要你购买2条或以上的Continental轮胎,就能够免费获得以下现金电子礼券:

  • Touch ‘n Go电子钱包或;
  • PETRONAS

值得一提的是,非常贴心的Continental让你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领取Touch ‘n Go电子钱包或是PETRONAS现金电子礼券。而且Touch ‘n Go电子钱包还能够用来给Toll钱、缴交水费、电费、电话费、上网费等等。

这一次的Merdeka Promotion进行长达2个多月,从2020年6月26日知道2020年8月31日,让你有更充裕的时间去更换Continental新轮胎,让你的爱车开在路上时更加平稳以及安全。

优惠日期:26/6/2020 – 31/8/2020

Continental促销活动:点我查看详情!

全马参与Continental促销活动的Tyre店:点我查看!

如何领取现金电子礼券?

只要简单3个步骤,就能自己领取现金电子礼券了!大家一定要mark down,也记得一定一定要拿收据,不然就浪费了!

步骤一:扫描二维码

步骤二:注册并上传收据

步骤三:将会通过SMS获得现金电子礼券

除了诱人的优惠⚡还有值得你选择Continental轮胎的5大理由!

1. 最佳轮胎品牌 TOP 3

根据国际极具公信力与参考价值的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日前公布了一份有关 “最佳轮胎品牌 TOP 10”的榜单,Continental稳坐三甲,是大马人信赖的轮胎品牌!

2. 来自德国科技

来自德国轮胎品牌的Continental,采用德国技术,在轮胎质量和性能方面都提供了最佳的创新技术与最好的安全技术。

3. Continental轮胎性能

Continental轮胎的性能真的非常值得称赞!不管在轮胎质量,稳定性,操控能力以及舒适度和低噪音等方面它都表现得非常不错。尤其大马有时下雨,有时又热到马路都“蒸”出了满满的热气~然而,Continental轮胎在湿地刹车与干地操控都能完美地表现它的性能,让汽车不容易打滑!此外,大马路面状况不佳,就算撞到坑坑洞洞也不会容易失去控制。

4. 价格十分亲民

很多人都误会了,一直觉得更换轮胎需要花很大一笔钱!其实并不,只要了解了轮胎的价格及性能,你就会发现Continental轮胎的性价比非常高。然后再选择信任的轮胎店,这样就不怕被乱砍价啦!这样可以让你节省更多之外,还能选用高性能轮胎,确保行车安全。

5. 长达5年的保家

购买轮胎还有warranty?对,没错!Continental轮胎可享有5 年保用期,从购买日算起!

图/Continental Tyre Malaysia

目前大马政府已经开放跨州活动,大家可以自由开车balik kampung,陪伴父母及孩子。此外,政府更鼓励大家cuti-cuti Malaysia。那么多重要的时刻都需要与家人、朋友以及爱人一同出游,那怎么能少了高性能的轮胎呢?

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到邻近的Continental Tyre店更换更高性能,价格更实惠的Continental轮胎,还能免费获得Touch ‘n Go电子钱包或是PETRONAS现金电子礼券!

优惠日期:26/6/2020 – 31/8/2020

Continental促销活动:点我查看详情!

全马参与Continental促销活动的Tyre店:点我查看!

欲知更多有关Continental的最新消息以及优惠,请天天浏览Continental大马官网网站,当然一定要follow他们的官方面子书啦!

Continental官网:www.continental-tyres.com.my

Continental面子书:Continental Tyre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