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影像新玩法!HUAWEI nova 7系列『一眼瞬间,双倍幸福』📸前后“双景录像”功能让你记录生活的美☀


全新的 HUAWEI nova 7 SE 自 6 月 19 日正式在大马开卖后,其惊艳的前后双景录像功能让众多网友都为之喜爱,销量更是十分可观。

颜值性能都在线の HUAWEI nova 7 SE 售价仅 RM1,499,这被誉为最平民价的 5G 手机却拥有了 200% 的魅力!

对于拥有那么多优点的手机来说,就算今天只谈谈这『前后双景录像(Dual-view)』功能,也绝对会让你一秒爱上这独一无二的 HUAWEI nova 7 系列。

HUAWEI nova 7 SE 搭载的前后双景录像功能允许用户同时用前后摄像头在录制视频,记下摄影人和片中人享受同一瞬间美好的幸福感~

▌幸福瞬间,有你 也有我

情侣出游相信都不喜欢带一个“电灯泡”吧~可是如果想记录下属于两人彼此的美好又必须要麻烦他人帮忙摄像。许多情侣都会这样错过记录两人的美好瞬间的机会。

可是只要有了HUAWEI nova 7 SE,就能使用Dual-view摄下只属于情侣之间的甜蜜。这幸福瞬间也可以同时拥有你我,记录爱情里的点滴。

▌给予“掌镜人”的惊喜

送祝福的人和被祝福的人也该同样的被记录在内!相信我们在回看多年前的影片时,都会很难拼凑起所有的细节。但 HUAWEI nova 7 SE 给予了用户双份念想,Dual-view 让用户同时间记录了爱与被爱的瞬间。

相信在若干年后回看这段影片,都能清楚的记得当被祝福的人感受到幸福时,送祝福的“幕后掌镜人”也拥有同等的幸福感。

▌满足“吃货”的迫不及待

忙着拍摄时常“冷落”了食物?摆放久了的食物时常会满足不了吃货的味蕾?HUAWEI nova 7 SE 的前后双景录像让吃货在开吃的当儿,可以同时间记录美食画面~ 利用 Dual-view 的拍摄方式可以更全面的呈现吃货本色和精致的美食。

立即购买>请点我

HUAWEI nova 7 SE 的Dual-view轻松就能录下了吃播画面。

▌一起回看童年瞬间

每次重看baby的喜怒哀乐影片时,可是却想不起当时他到底看到了些什么?透过Dual-View就能记下baby的表情,也能记录“镜头背后的故事”。

等到孩子长大后,也能让他重温小时候看到每个人之後的各种可爱反应。(当然,小孩也会看到你那作弄他后的邪恶微笑XD)

▌一个人的双面回忆

一个人的旅行也能玩出多个花样!拥有 HUAWEI nova 7 SE 就能拍下美景并记录自己当下的心情。Dual-view 可以轻松实现这独特的前后视角,让用户非常享受当下的宁静惬意时光,但又不会错过记录美景的机会。

如果再加上个 HUAWEI FreeBuds 3i 无线耳机,就是个perfect me time了~

立即购买>请点我

现在购买 HUAWEI nova 7 SE 手机及 FreeBuds 3i 无线耳机 即可享有三重优惠呢~ 用户可以获得总值 RM1,256* 的赠品及 HUAWEI AppGallery 嘉年华送出的双重福利等!这其中就包括了:HUAWEI Band 4 手环*、为期一年的 15GB* HUAWEI Cloud Storage、nova 手机壳*、为期 3 个月 HUAWEI 影片*(dimsum视频点播)会员及价值 RM1,000* 的会员福利。

当然不能错过的就是 HUAWEI AppGallery 嘉年华精美礼品及享有机会赢取总值 RM 200 万的奖品,当中包括了三辆 Proton X70 以及500 辆电动单车!

立即查看活动详情>请点我

*须符合条规,存货有限

HUAWEI AppGallery – 更多惊喜、更安全、更加方便!

一点都无需担心下载常有 App 的问题~你想要的热门 App,HUAWEI AppGallery 都能够下载到!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下载惯用的 App 在 HUAWEI nova 7 SE 手机里,这些 App 包括 Maybank2U、 Lazada、淘宝、Touch’ n Go、Snapchat等等。

还在担心下载 App 的问题?看看以下影片你就知道可以把你的疑虑统统都丢掉了~

HUAWEI Find Apps

同时,HUAWEI 更贴心的 发布了一个 CP 值超高的小助手——HUAWEI Find Apps,为用户打开方便之们,搜索上百万中热门 App,如:Facebook,Telegram,WhatsApp,Instagram等。如今,HUAWEI Find Apps 在搜索方面已经相当成熟,它会自动在搜索内容顶部显示已经可以直接通过 HUAWEI AppGallery 下载的 App。

最重要的是,每个星期都会有数百个 App 持续添加到 HUAWEI AppGallery 供用户下载。如今用户可以简单的通过 Find Apps 搜索,便能在 HUAWEI AppGallery 下载喜欢的 App 啦!

你还能抵挡的了HUAWEI nova 7 SE的魅力吗?Dual-view功能着实让人着迷~用户就在那一眼瞬间进行摄影,记录属于自己的双倍幸福。

🎀 HUAWEI MEMBER CENTER (会员中心)

现在你可以先把手机带回家,再慢慢还款!HUAWEI 推出了分期付款计划,购买华为 nova 7 SE 从每天RM5.20起!如今购买还能得到一个价值 RM399 的FreeBuds 3i 无线耳机~

同一时间,用户还能通过 HUAWEI 会员中心享有总值 RM1,000 的生活福利,其中包括:AirAsia BIG, Baskin Robbin’s, Domino’s Pizza, Puma, Texas Chicken, Lazada 等等合作伙伴独家送出的好康及优惠。

HUAWEI nova 7 SE 的用户还能获得 “Diamond Royale Voucher”,换取独家手游福利哦!

兑换方式:

  1. 打开 HUAWEI AppGallery > 点击 “Gift” > 点击 “Claim Free Fire ‘Diamond Royale’ 礼品 > 输入兑换码
  2. 打开 https://reward.ff.garena.com > 登入你的 Free Fire account > 输入兑换码 > 点击 ‘Confirm’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HUAWEI 官网官方面子书

HUAWEI nova 7 SE:请点我

HUAWEI Store:请点我

HUAWEI官方面子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