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按摩咯~ 7月1日起, 水疗、按摩、会展、会议旅游都允许复工!但业者必须注意3件事!


终于等到你!

根据《中国报》报导,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行动管制令特别部长级特别会议同意旅游、艺术和文化部的申请,让3种旅游业副领域从7月1日起重新开放。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说,有关副领域包括会议旅游、奖励旅游、大型议会旅游及展览(MICE)、旅游与贸易展,以及水疗、养生和足部按摩中心。

图/TheStar

他也说,水疗、养生和足部按摩中心必须遵守国家安全理事会和卫生部制定的标准作业程序,如登记、检测体温、戴口罩和准备搓手液。

业者请注意!

准备恢复营业的业者,一定要注意这3件事。

一,必须是本地员工。

二,员工必须事先进行新冠肺炎检测

三,到访者需下载MySejahtera App

依斯迈沙比里强调道,“只有本地员工获准上班,他们也需先进行新冠肺炎检测,才能营运。到访者需要下载手机应用程序‘MySejahtera’,以作为监管用途。”

此外,在会议旅游、奖励旅游、大型议会旅游及展览,以及旅游与贸易展方面,依斯迈沙比里指同一时间只允许250人,所有到访者也需下载“MySejahtera”,以登记进场。

他说,主办单位必须确保有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如为到访者登记、检测体温、监管到访者的出入,以及保持社交距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