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等了‼️ 亚航Credit Account 退款申请可当天到账,有效使用期限为2年!


亚航(AirAsia)推出“同天办理”服务,让信用账户(Credit Account)余额可在申请当天到账。

亚航今日发文告指出,已预订在今年3月23日至8月31日之间出行,但是航班被取消的乘客,可申请将原订单金额保留至信用账户。Credit Account余额如今可在申请当天到账,有效期限为到帐日起的730天,也就是2年。

乘客可使用Credit Account余额来重新预订官网所发布的航班时间表中任何一个日期的航班。

如何提交Credit Account申请?

  • 浏览网站咨询平台AVA
  • 提交姓名、电邮地址及预订号码
  • AVA会核对BIG会员账号与电子邮箱地址再作处理

文告指出,已申请信用账户的乘客将收到亚航发出的电邮,该电邮将指导申请者如何提交同天办理的申请。亚航也提醒乘客,申请信用账户需提交BIG会员账户,以满足验证条件。

图片来源:Airasia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