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度下跑”地狱级”马拉松! 33岁女选手“严重中暑脱水”, 送医后仍不治身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乌克兰一名绰号“铁娘子”的马拉松选手在一场“地狱级”竞赛中半途失踪,救援人员花了11小时才找到她,由于长时间中暑脱水,她晚些时候于医院不治身亡,震惊乌克兰体坛。

据外媒报导,33岁的卡蒂欧夏娃被昵称为“钢铁女子”(iron lady),是乌克兰超马赛事主力。

她日前报名参加国内有“炼狱马拉松”之称的极限马拉松比赛,却突然在赛道失踪。经众人11小时搜索后才终于找到卡蒂欧夏娃,但她已严重中暑脱水,紧急送医后虽一度清醒好转,但最终仍不治身亡。

卡蒂欧夏娃的骤逝也重创乌克兰体坛,据悉,“炼狱马拉松”总长度42英里(约67.6公里),沿途地形复杂,是相当高难度的比赛,而当天的气温更高达38℃。

↓众人花了11小时搜索才找到卡蒂欧夏娃。

↓卡蒂欧夏娃送医后一度好转清醒,但最终仍不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