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好热血!在脚车头“孔雀开屏”式放足64部手机只为了捉精灵!网民:大开眼界~


风靡一时的手机游戏神奇宝贝GO (Pokemon GO)在2016年7月发行,相隔4年后,至今还有不少人仍为之疯狂,甚至有玩家会用多于一部手机游玩。

台湾一名热血老伯因沉迷于神奇宝贝GO,同时拥有64部手机就只为了捉精灵!日前有台湾网民在社交媒体面子书专页“爆料公社”上载了一张图片,只见一位老伯竟在脚车头放了足足64部手机捉精灵,排列高度更超出了他2个头,完全遮盖他的脸部。

原来他就是当地有“宝可梦阿伯”之称的Pokemon GO狂热玩家陈三元,曾经用11部手机在新北市捉精灵而为人所知,甚至引来手机厂商找他代言,也有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外媒专程来采访。网民也常常发现老伯的手机数目一直在增加,由最初的11部增至24部、45部,现在更来个“究极进化”变成64部。

不过,有网民担心老伯“孔雀开屏”式放手机在脚车头,严重阻挡行车视线外,亦容易令脚车失平冲而摔倒,质疑他已经算危险驾驶,建议他减少手机数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