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反胃🤮!吉隆坡面厂『老鼠屎满地+食品用具脏残+员工未打预防针』, 市政局即日查封‼️


老鼠乱窜、鼠粪满地、厕所发臭、墙壁发霉、处理食品器具污渍不堪,吉隆坡一家面食制造厂卫生情况恶劣而被市政局勒令即日起关闭!

市政局环境与卫生组旗下的食品品质小组今日前往泗岩沫南部路,门牌第15号的YAMARICO TEA商店展开检查行动,现场5名官员发现面食制造厂的处理食物区有老鼠乱窜,甚至还留下排泄物。

这间制造厂不但没有定期安排蚊虫控管公司检查,准备食品区的地面与墙面肮脏且有黑色污迹、厕所脏臭、处理食品的器具肮脏且残旧,这些情况都不适合作为食品制造厂。

吉隆坡市政局今日在脸书贴文指出,官员发现有3名食品处理者不是大马公民,也没有注射伤寒预防针,而且在处理食品时没有佩戴头罩和围裙。

吉隆坡市政局过后援引1983年食品法令第11条文查封有关面食制造厂。

任何有关卫生的投诉,可致电吉隆坡市政局一站式中心(1-800-88-3255),或亲临环境与卫生组。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