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部全新iPhone烧毁🔥Lorry失控侧翻起火,车内手机烧成炭!网民:烧了近亿


Highway上满地iPhone在烧!中国南京一辆货车侧翻起火,车上2万个iPhone手机被烧毁。

随后,网上有消息称,起火的货车中装载的是 2 万部苹果手机,经过火烧水淋后已经全部报废。根据当地媒体报道,24 日,记者核实到,货车上确实装有苹果手机,损失巨大,接近2亿人民币。

图/cnBeta 

目击者称,货车侧翻后占据了高速公路左侧两股车道,后方车辆通行受阻。事故发生后,后方车辆因避让不及,发生追尾碰擦。接到报警电话后,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处置。23 日,记者从警方获悉,事故虽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财产损失巨大。

根据网友拍摄的照片,事故现场散落堆积了大量的货物,已经全部烧黑,从外壳包装来看,是大量的苹果手机,有黑色也有绿色,型号为iPhone 11或iPhone 11 max。另一段视频中,一位网友表示,烧毁的手机有2万台之多。

图/cnBeta 

6月24日,现代快报记者核实到,网上流传的视频确实为23日车祸现场拍摄,的确有大量苹果手机被烧毁,但确切数量无法确认。据了解,即使有人捡到了还未损坏的手机,也没法使用,因为苹果公司后台会将这批手机序列号锁定,无法激活。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