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不舒服还要坚持办婚礼!新郎结婚后第二天突然去世, 共15人确诊!


在疫情期间,为了自己和别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人数多的群聚活动能免则免,可是有的人却不顾危险,硬硬要办婚礼,结果喜事变白事,酿成无法挽回的悲剧。

目前,印度的疫情非常不乐观,越来越多人受感染。根据《中国报》报导,近日,一名男子身体状况不佳疑似感染新冠肺炎,他却不顾疫情坚持举办婚礼,结婚后第2天突然去世。婚礼至少有125人参加,经过检测后发现有15人确诊。

示意图/orsoon

据外媒6月23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印度比哈尔州巴特那的一个小村庄。6 月15日,在村子里举办一场隆重的婚礼,一共有上百人参加。然而在婚礼第二天,新郎身体出现问题,在村里接受治疗以后没有好转。

于是家人打算将他送到巴特那的医院,然而刚走出大门,新郎突然倒地去世。之后,他的家人带着遗体返回。新郎死后,家人未调查死亡原因就将其遗体直接火化。

由于新郎来自古尔冈,那里疫情比较严重,有人担心他是因为感染新冠肺炎而死亡于是向相关部门报告了此事。卫生部门对参加婚礼的125人进行检测,15人检测结果呈阳性。

知情人士表示,新郎从古尔冈坐车来到这里结婚,当时身体状况看起来就不是很好,结果还是坚持举办了婚礼。

在过去24小时内,比哈尔州新增 200多例感染者。目前,该地区的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7893人,一共有50人死亡。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