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直播面试照片本尊差很大!连主持人陆浩都质疑:是不是同一个人🤣


香港小姐选美每年都制造了许多网络话题~从初选到决赛,网民都看得津津有味。碍于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原本今年香港小姐选美一度传出受疫情影响取消,但后来TVB又改口复办,利用疫情宣传,更将报名截止日期推迟至6月26日,希望延揽更多的参选者。

根据中国报报道,今年《香港小姐2020》初选首度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不过24日晚一开场就漏洞百出,观众只看的到画面,却听不到任何人声,不少参赛者照片和本人差太大,被网友笑亏直播面试宛如照妖镜。

▲差很大。(图/中国报
▲灯光效果不佳。(图/中国报

据香港《苹果动新闻》报导,24日晚9点《香港小姐2020》初选在线上直播,网友也可以即时参与讨论,不过直播一开始就发生画面和声音不同步的问题,主持人尴尬主持5分多钟,才恢复正常。直播中,负责提问的“港姐评审团”被指态度无礼嚣张,还不时“吃螺丝”,让参赛者在镜头前相当尴尬。

第一轮面试总共有31位佳丽参赛,不过由于许多参赛者都是在家面试,灯光效果不佳,导致不少人直播画面和照片相差甚远,第四组参赛者甚至被网友笑亏长相似大妈,还有网友直言要参赛佳丽减肥,第三位卢海虹露面时,主持人更不小心脱口:“哗,不一样啊?”,随后才改口称赞对方真人比较漂亮。

其中,长相甜美的郭柏妍呼声最高,19岁的黎卓童则是最年轻的参赛者,年纪最大的则有3位接近27岁的参赛者,当中也有不少网红参赛,但许多网友都直言完全不认识他们。

▲是同一个人吗?(图/中国报
▲大一号。(图/中国报

(图/TVB YouTube Channel影片截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