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变丧事😭满月时邻居登门拜访抱抱亲亲,结果宝宝感染Covid-19不治身亡!


星洲日报报道,印尼东爪哇省一名甫出世40天大的婴儿上月做满月时,邻居纷纷登门拜访,期间抱起婴儿和亲吻他,岂料宝宝感染冠病,抢救数十天后回天乏术。

Smart Pamekasan地区中央医院医生表示,宝宝确诊感染冠病时才28天大。他在接受近两个星期的治疗后不幸身亡。

当地防疫小组负责人希达雅表示,经追踪和调查后,发现宝宝遭登门拜访的邻居传染。

他说,许多邻居当时拥抱宝宝。

随后,这名婴儿出现咳嗽、发烧和呼吸困难等症状。不过,其父母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希达雅,许多邻居均出现冠病症状,但他们没有自我隔离。

据报道,宝宝的遗体已按照严格的防疫程序安葬。

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印尼累计4万7896宗确诊病例,其中2535人死于冠病。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