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关了4个月的东京迪士尼❤官宣确定7月1日重新开放!


因新冠肺炎疫情临时停业超过4个月后,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宣布将于7月1日重新开放。

图/JapanRailPass

考虑到疫情防控的原因,两座乐园重新开放后,营业时间暂时缩短为早上8时至晚上8时,且只能在网上提前购票后才能入园。网络售票将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3时(大马时间下午2时)开始。

此外,园内的游乐设施和餐厅等将限制使用人数,部分设施暂停开放,游客在入园时67需要接受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

图/CNA Lifestyle

另外,原计今年4月要开始对外开放的“美女与野兽”等园区设施,将暂不对外开放。

配合日本政府针对新冠肺炎的因应政策,东京迪士尼度假区自2月29日开始休园,当时计划将闭园时间持续至3月15日。但万万没想到疫情严峻,导致关闭延长再延长了共5次!

图/Tokyo Disney Resort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6个迪士尼乐园中,有四个乐园:上海、香港、日本、巴黎已经宣布重开,而上海和香港迪士尼已经营业当中。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