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一定要知道!7月1日起⚡这些领域+社交活动,统统都可以进行了!


马来西亚目前处于复苏行管令(PKPP/RMCO)直至8月31日,但是政府逐渐开放更多领域以及社交活动。

大家一起来了解,7月1日起什么可以做以及什么不可以做吧!

1. 戏院

离别了戏院4个月的时间,大家又能再一次回到戏院,坐在舒服的椅子上,看着最新的电影,享受视觉+听觉的双重感受!

2. 私人+公共游泳池

开放的首要条件是必须通知MITI。根据泳池大小决定人数和限制营运时间,当然一定要遵照安全标准。政府不阻止小孩泳池开放,但政府不喜欢小孩前往泳池,家长必须照顾小孩。

3. 婚礼

恭喜各位新人!可以摆喜酒、Kenduli、Jamun统统都可以啦!必须注意,如果进行自由餐,只限工作人员招待,不能自己拿食物。现场最多只能容纳250人,但必须根据现场大小而定。

4. 任何庆祝活动

例如:生日会、结婚周年庆、公司周年庆、宗教活动以及等等。

5. 哈芝节宰杀仪式

政府同意举办哈芝节,但只限清真寺或宗教当局允许的地方,宰杀牲畜。

有关的宰杀活动,出席者仍只限在250人,宰一只牛和分肉过程,就只限30名工作人员参与。

6. 促销活动

呜呼~各种各样大型的活动又回来了!大家可以去各种fair/event啦~

7. 幼儿园复课

虽然幼儿园可以复课了,但是到目前为止大马教育部依然没有公布针对幼稚园开课的标准作业程序。很多爸爸妈妈,应该还是很不放心吧,毕竟孩子还很小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