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N公布了🔥12岁以下 60岁以上不能进戏院!所有观众必须分开坐⚡营业时间恢复正常!


大马国家安全理事会在其面子书粉丝专页发布最新电影院标准作业程序(SOP),公布有关在7月1日恢复营业的戏院SOP。

根据文告内容指出,所有电影业者必须准备体温计、使用 MySejahtera APP记录员工和观众的个人资料,同时也必须清楚记录观众的电影场次及时间等等详情。

“12岁以下小孩及60以上乐龄人士都不准进入电影院。”

体温超过摄氏37.5度者或有不舒服症状者也将被禁止进入戏院,同时工作人员也必须劝请对方前往附近的医院或诊所接受治疗。

电影业这也必须在电影开始前进行简报,让观众了解有关电影院SOP。工作人员也必须时时刻刻确保观众遵守SOP。在每一次电影开始前和结束后,工作人员都必须进行消毒工作。

最后,该文稿中注明电影业可以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更多电影院相关SOP可以查看以下贴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