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kit Bintang新感染群!外劳传给大马人⚡累计11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在今日新冠肺炎汇报会上表示,大马今日新增3个新的感染群,其中包括Bukit Bintang感染群。

诺希山表示,此感染群源头是外籍员工,在工作开始前接受病毒检查后,检测报告呈阳性,随后卫生部筛查其密切接触者。

根据卫生部数据,Bukit Bintang感染群截至今午12时,累计11宗确诊病例,包括之前的9孟加拉人,和今天确诊的1大马人。

▲今日再新增3新感染群:1宗 hulu langat 公寓感染群、1宗Bukit Bintang感染群和1宗古晋建筑工地感染群。

另外,今日增加的4宗本地感染病例全是大马人,包括1宗 hulu langat 公寓感染群、1宗 sekolah tafhiz sabak bernam感染群、1宗Bukit Bintang感染群和1宗古晋建筑工地感染群。

最后,今天境外输入的2宗确诊病例为1宗从墨西哥返回的大马公民,和1宗从印度来的非大马公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