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18岁以下确诊病患占19.9%,没有ICU个案,0死亡,治愈率也非常高!


大马中五和中六考试班学生即将在周三(24日)开课。体贴的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今日发文告指出,截至6月23日,18岁以下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共有1712人,占了19.9%。

他说,其中346人属于16至18岁年龄层。

他指出,18岁以下的患者,没有死亡病例,也没人需要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这显示此年龄层患者的治愈率非常高。

根据中国报报道,诺希山也提醒道,学校开课必须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包括所有师生和学校职员,在进入校园的门口前,必须接受体温检测。

凡是体温高于摄氏37.5度或有感染症状者,禁止进入学校;每班学生人数只限20人,必须保持至少1公尺社交距离;课外活动如体育课和学校集会仍被禁止。

“家长、学生和校方的合作是至关重要,确保能在校园内阻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