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有好报🙏!男子没钱搭车从Selayang走路去机场,好心Uncle雪中送炭还给RM200零用钱!


在复苏式行管令期间,许多管制令都被放宽,同时也让民众有机会能返回家乡与家人团聚。但是有的人可以舒舒服服地开车回家,有的人却必须历尽千辛万苦才可到达。

最近一名大马善心男子(马铃薯Uncle)就在网上发帖表示,一名砂拉越男子因为没钱搭车或公共交通,因此徒步从Selayang走路到机场,整整80公里的路啊!Uncle获悉以后立马施以援手,此帖文短时间内就被网民大量转发,纷纷称赞Uncle的善举!

Uncle不仅将他安全送达机场,还给了他RM200以作路费和餐费。之后,砂拉越男子准时抵达机场,并且顺利搭乘飞机回乡了。

Uncle随后还更新了帖文,表示该男子的哥哥已向他报平安,男子已安全抵达砂拉越的家。男子的哥哥表示非常感谢Uncle的帮忙,还祝福他以后万事顺利,而Uncle只是轻描淡写地回了一句:Kita Sama-sama Happy(大家一起开心)。

图片来源:Facebook

大马处处有爱❤️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