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学生失足落水,7名同伴跳河试图营救,结果全部溺毙!


8名小学生看天气炎热,相约到河滩玩水,岂料一人不慎失足落水,其余7人落水施救,结果全部失踪。此事故发生于星期日(21日)下午3时许,经当局全力搜救打捞后,截至周一(22日)上午约7时,全部学生已被打捞上岸,均不幸溺毙身亡。

根据中国报报道,此悲剧发生于中国重庆潼南区米心镇童家村涪江河坝水域,有民众发现有人落水,当地政府立即组织力量进行搜救。

重庆潼南区8名落水青少年全部打捞出水,均无生命迹象。(图/中国报 

初步调查,落水者是住在附近的米心镇小学学生,周末放假相约玩水,到童家坝涪江河一处宽阔的河滩处玩耍,期间有一名学生不慎失足落水,旁边7名学生前去救援,结果通通落水。

当地多位居民表示,事发在距离镇上不远的童家村童家坝外的培江岸边,该段培江河面宽有4、50公尺。落水的孩子多为女孩。发现孩子落水失踪后,当地迅速组织搜救。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事宜正在进行中。

目前,长江流域已进入主汛期。受近期连续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涪江重庆段水位持续上涨,其中潼南小河坝水文站周日早上8时水位达236.31公尺,增加搜救困难。

当地媒体提醒,若遇同伴落水,切不可盲目下水救人或手拉手救人,而应大声呼救,让附近的大人来帮忙,这才是真正在帮助同伴。

图/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