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爸私房钱藏楼梯扶手✨3年内存约RM60K给女儿买房子!


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不是说假的~中国湖南益阳一名47岁好爸爸在3年前起,将私房钱藏在家中楼梯扶手的不锈钢管内,打算在未来给予女儿买房产用。

根据中国报报道,最近他把钱取出,全家4个人点算近一小时后,竟发现他藏起来的金额多达11万元人民币(约6万6480令吉)。

这名唐姓好爸爸在12岁起就有藏钱的习惯,时常会把开支预算中多出的金钱藏起来。若遇到有任何急事或需要用到钱的时候就会取出点算。

男子取出私房钱后开始和家人一起点算。(图/中国报

就在3年前,唐爸爸就预备为女儿准备一笔房屋头期及装修钱;当时他便在家里楼梯的封闭式不锈钢扶手内撒上防虫粉,然后每一次都会把多余的钱藏在扶手内。

直到上周四(18日),取出藏有楼梯扶手内的金钱,当中包括多张100人民币面值的纸币。全家4个人点算近一小时后,竟发现有逾11万元人民币(约6万6480令吉)。

除了准备头期钱之外,唐爸爸也在4年前为自己存了一笔买车前,也是同样的储蓄方式。

唐爸爸受访时表示正常开支所使用的金钱亦存在银行内,其后不必要开支的金钱则会藏在其他地方。若有事的时候,则会过几年取一次钱。

男子将藏在家中楼梯扶手不锈钢管内的私房钱取出来。(图/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