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进钱了🎉BPN上诉者lulus了明天可以陆续拿到钱!财长:18万上诉者受惠!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导致多国经济停摆。大马政府在这艰巨时刻推出多个振兴经济配套,其中包括国家关怀援助金(BPN)。根据中国报报道,财政部长拿督斯里扎夫鲁指出,截至6月19日,共有1019万名国人在国家关怀援助金下受惠,政府至今已发放了108亿8000万令吉援助金。

他说,从5月11日至31日,共有19万1000人因没获得国家关怀援助金提出上诉,其中18万1000人的上诉获得批准,这批上诉者获得总共1亿6200万令吉援助金,他们在明天(24日)开始陆续获得援助金。

▲财政部长拿督斯里扎夫鲁

扎夫鲁今日发表文告,针对“关注全民.提振经济”配套、“关怀中小企业”附加配套和国家经济重建计划的执行进度,进行第10次汇报时,这么指出。

他指出,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上周亲自巡察财政部设立的“国家机构经济刺激协调及执行单位”(LAKSANA),并推介这单位研发的“数字仪表板”。

他说,该数字仪表板主要是负责监督国家关怀计划和国家经济重建计划,以便这些计划能透明、快速和准确下执行。

他指出,共有53个政府部门和机构都必须报告执行计划的进度,然后显示在“数字仪表板”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