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公开招聘⚡Big Blue Taxi要请1000 – 2000司机!尤其是被裁退的电召车司机!


很多人受疫情影响而失业,导致个人经济承受重大打击,甚至一日三餐都是问题!好消息是,就业机会来啦!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蓝德士公司(Big Blue Taxi)主席拿督三苏巴林表示,该公司如今开放招聘在行管令期间失去工作的电召车司机,尤其在日前被裁退的司机!

当然,不局限于司机而已,所有在这段(行管令)期间失去工作的民众都欢迎加入成为Big Blue Taxi的司机哦!

示意图/shamsubahrinismail

三苏巴林说,“就算你之前是从事文员书记等工作,但只要你现在需要一份工作,都可以选择加入我们。”

不过他也提到,来面试的人需要经过审核,确认是否有能力胜任职务才能决定是否聘请。

同时,他也透露Big Blue Taxi目前需要请大约1000 – 2000位司机,全国各个地区都开放招聘,不止局限在雪隆区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