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隔离去酒吧庆祝! 16名好友全感染新冠肺炎, 后悔也来不及了!


随着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许多人一不小心就会被感染。近日,美国一名女子和15名好友隔离结束,没戴口罩去酒吧庆祝,没想到16人全部感染新冠肺炎,如今女子后悔莫及。

据《诗华日报》报道,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医护人员Erika,谈到自己的经历,她后悔莫及。

在结束了数周的隔离之后,她邀请了另外15个好友前往酒吧聚会,随后均被确诊新冠病毒。Erika表示,当天所有人都没有佩戴口罩,“当地政府、市长都说出去聚会没事了。”

她告诉媒体,在第一次出门之后没多久她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自己病了8天,其他15人也感染了新冠病毒。他们去庆祝的林奇爱尔兰酒吧已经暂时关闭进行清洁。

Erika表示商家开业太早了,并呼吁人们遵守社交疏离规则。她说,自己非常后悔外出,并表示当时他们非常粗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