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绵出镜啦!Angelababy罕见拍儿子正脸, 没想到他已经长这么大了!


黄晓明和Angelababy由于近年鲜少合体现身,所以婚变传闻常不胫而走,而当事人也未有再否认传闻。前几天虽然是父亲节,但Baby都没有表示,反而在网上晒出大玩变身漫画人物的短片。

6月20日,Angelababy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视频,画面中的baby穿着打扮都十分的接地气,但依然掩藏不住她的盛世美颜,肤白貌美,少女感十足。坐在豪车里的baby也玩起了漫画变身的特效,卡通模样的baby也同样的迷人,大眼睛搭配樱桃小嘴,简直让人移不开眼。

Angelababy生下儿子“小海绵”后,与黄晓明的二人世界也变成了三口之家,但是为了保护孩子的成长,他们都很少让小海绵出镜。毕竟娱乐圈中的环境是没人可以控制的,虽然小海绵偶尔会被“野生捕获”,但是很少能看到小海绵的正脸照。没想到的是,前段时间baby在录制短视频的时候却拉着儿子一起出镜,因此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

Baby拍了一下自己后,也将镜头一转,坐在旁边的小海绵也立马变身,国字型的小脸蛋,看上去也特别的可爱,坐在位置上也十分的乖巧。以动漫特效现身在镜头前的他,从身形就看得出,小海绵的确长大了很多。

21日,黄晓明也晒出了同款特效的视频,素颜的他也特别有魅力,而变身之后的他,更是难掩帅气。

小海绵和黄晓明的漫画特效也简直如同神复制。一家三口这样拍,也算是“隔空同框”了吧?

观看视频: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