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兰宰鸡厂再再再爆12外劳确诊⚡总累计316人确诊,其中14名是大马人!


森美兰宰鸡厂今日再爆12宗确诊病例!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表示,今日新增15宗确诊病例,其中13宗本地感染病例全是外籍员工。

诺希山表示,森美兰宰鸡厂(Pedas)感染群今日新增12宗外籍员工病例,截至目前已经累计316人确诊,其中14人是大马人,302人是外籍员工。

他说,此感染群从外劳开始确诊,然后蔓延至大马籍员工及家人。如同之前所说的,外劳宿舍窄小及多人居住,是病毒传染的第一要素。为此,在传出确诊病例后,所有涉及员工都已被送往在隔离中心进行隔离,以便不会对公众造成威胁。

“今天的12宗新增案例,都是他们在隔离中心二次检验的结果。”

其中包括,4名孟加拉籍员工、 3名印尼籍、2名尼泊尔籍、2名缅甸籍、1名柬埔寨籍。

截至目前,当局已筛查957人,包括844名员工和113名员工家属。

另外,今日另一宗本地感染来自雪兰莪Hospital Selayang。病患在进行手术前进行检验后被确诊,目前已被隔离治疗。

诺希山提醒大马民众,虽然我国已有许多地区转为绿区或黄区,但卫生部还是想提醒大众,新冠疫情仍然存在。

卫生部仍会继续随机筛检,希望大众不管在何时何地,都能继续做好防疫措施和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